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11 November, 2010

haha

啦啦啦
我又恋爱了 ==
说真的我不可以谈恋爱的
因为horrr
我很快会变心 ==
事实来
可是
< 你 > 放心
我这次没有玩玩哦
我可是认真的>< 你是我的 , 永远都是 我爱你 ^^

说真的还是第一次有人对我酱好 ==
你为了我做了不少东西
虽然别人会觉得很少
但是对我来说
已经很多了

就像我要看烟花
虽然你不能真的放给我
可是你还是上网找了影片给我看
几感动一下 xDD
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来找我一起回家 xD
虽然那个路途很远
可是有你在旁边
我希望它可以更远 xDD



黄婷婷 , 我爱你
在一起的第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