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08 January, 2013

分手一个月快乐 哈哈

分手一个月了咧 你开心吗 哈哈 ...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那天你牵她过来给我看也是这样而已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真的很想叫你去死 虽然心里面讲了几百次!!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走回 你挽什么回 
真的很想骂你 ==++++
为什么你要这样 有比较开心吗 ?!!!!
算了 我爱你真的爱得很辛苦 很痛苦
电话里你的名字也换了 可是信息还是舍不得删除
密码也换了 ...... 挚友也空了 

有时候还会想起你对我好的时候
还记得去年生日你唱生日歌给我听 带我去庆祝
都没有男朋友这样对过我
你第一个 
打来就是讲到舍不得关电话
为什么你不爱就不爱了
我的感受你有想过吗

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对我那么好的你 突然间不爱我了 不要我了
连分手都不敢开口 还要姐姐来告诉我
以前我要分手不敢讲也是叫姐姐帮我 
现在是报应吗 ??

这次不会想你回来我身边了
是时候要放下了
我不会再等了 
累了 真的累了

我们还能做回朋友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