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17 August, 2010

啦啦啦啦啦~

今天在学校也几衰一下的
早上早去学校
1.给miss ling叫去搬报纸
不用紧咯
结果搬搬搬~
搬到割到手> <
2.去吃鸡饭
霓跟我讲我后面的人一直看着我校裙的拉链
那个时候我的拉链坏料所以没有zip
我穿的裤子又很sharp
她讲那个人应该以为是我底裤==
我心想我的底裤酱容易给你看到咩xD
3.休息节时
我撞到那个椅子
pong一声料我又喊一声
坐我前面的人被我下到
哈哈
几瞎衰一下的
4.来也
mahai
痛到~~~~~~~~~~~~~~~~~~
在班上len> <




算料算料
有倒霉也又开心的
︿︿
今天在班上也很疯
一直笑一直笑
我还成功弄到我班的自闭王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我料




我 不 喜 欢 朋 友 吵 架 ! !
我 不 喜 欢 做 中 间 人 ! !

_______明天去pasar malam ^^
hehe xDD
go thr find me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