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20 August, 2010

20/8 回忆

今天去美吟家
好听是讲去读书
其实是去看漫画,吃东西,去pm xD
不过我们也有读一点点书拉

去料pm去学校咯
seni节时
pn.puah叫我们去涂那个baner
好选不选选到我们这几个“会”画画的人
哈哈
我们画到整身都是
画完料我们嘛去洗手咯
我们4个洗到beh tahan
整只脚放上去basin那边洗
哈哈哈哈哈哈
几爽一下的
过后回班不用上课XDDD
我们在班上picnic
又是吃又是喝
哈哈哈
过后sc节
我们在那边讨论29号去哪里哪里
越讲越兴奋
我们都plan好料
去gurney ^^
过后放学跟瑞燕和joann坐bas回
就酱^^


______今天在班上______
我崩溃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朋友吵架
我 很 讨 厌 !!!
我更讨厌做中间人!
真的很辛苦!
这种感觉你们懂吗?!
我真的觉得很痛苦!
比考试还死!
________崩溃了__________
还好还有别的朋友们安慰我
我爱你们^^
当时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哭
明明就不是我吵架
为什么我会酱
那时我真的没有想酱多
只想一次把所有的东西发泄出来
以为我真的受够了
不能在忍了!
我的感受应该只有筠明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