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06 September, 2010

____好^^

最近我们4个都谈恋爱了^^
真好
我们4个就是我 筠 吟 霓
我们感情都很好
只是之前有2个炒吵架了
不过现在都没事了

___29/8
这一天
我跟他复合了^^
应该有很多人都很奇怪吧
哈哈
老公
我答应你我一定好好爱你的
不想以前那样^^
我的老公现在睡回去了
等着他醒来^^

___4/9
我跟他去约会了
哈哈
没有什么事发生punn xD
过后老公和他朋友去看戏了
我没有去看
因为我看过了
我根霓 , 筠 , 和乙青去funfair走走
过后到对面去看海
跳海跳不成功xD
因为我们看到老鼠了> <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3个人share一碗
哈哈哈哈
过后回家
车坏==

___5/9
我又出去啦
这次是参姐姐他们去pm
看那个鱼的戏
虽然那个鱼很假
可是蛮好看一下的
那个差不多2个小时的戏
都不知道被吓几次
好彩我没有拿着popcorn
要不然满地都是料
因为被吓到的话是整个人都会跳起来那种==
过后我们去gurneydrive吃东西
我喝水吧料
因为没有什么胃口吃
然后就回家料


我想要去唱k拉
不知道及时能去

不知道及时能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