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13 September, 2010

haizz

最近我对他很冷
老公
对不起啦
我也不知道做么事我会酱> <
终觉得我有些问题
也不懂我最近做么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于[ 朋友 ]
觉得我们再也不像以前酱好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觉得[你]变了
以前的你
做什么事都会叫我
做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我们整天同进同出
一起开心笑
现在呢
好像都变了

我讨厌重色情友的朋友
酱还算是朋友吗
我真的很讨厌拉
超讨厌的
不喜欢朋友有了另一半就忘记我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真的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