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10 December, 2012

xingrupig 你又失恋了 哈哈 
先说分手又怎样 ? 
难道明知道你不爱我了 我还在那边死缠烂打吗
勉强没有幸福我知道啊 
所以我不勉强你了
你不是在等我开口说分而已吗 所以我说了啊 
你开心了吗 你轻松了吗 你爽了吗 
当初本来就不应该在回一起
你每次都这样 你明知道你在怎样无视我我都不会分的
可是你就跟姐姐那么说了
听了 心多凉
每天都在重复你说的话
总觉得我像笨蛋 像白痴 哈哈
这样很好玩吗

反正就算了吧 你不爱我我不能怎样啊
自己看开不就好了
谈恋爱谈得那么辛苦谈来干嘛 浪费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