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d welcome :P

Followers

05 December, 2012

还以为offday可以去找你
可是你做什么事出来
信息你 你不回 结果你跟她微信 ?
你有当我是你的女朋友吗
我什么都不说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说了 你不是敷衍就是无视
那我讲来干嘛
你明知道我很介意的 为什么你还这样
是不是我不够重要 还是你跟她比较有话题聊
在你心里我到底算什么
姐姐说她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你 整个晚上都按电话
你几时有这样陪过我 现在你却一整晚陪着她
你有把我放在眼里吗
是我不够美还是不够好是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现在第二天了 你也是没有信息来
我要等什么 等你跟我讲分手吗 哈哈
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
哭了一整晚 你知道吗 你只知道要跟她微信
你有想过我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当初为什么要走回
那天为什么要跟我讲那些话
你是真的想走回还是因为那天steam了
你还爱我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